霜华红舞

Ezzuka_弓盔开催:

一下戳爆我的怒点也是不容易,还不能跳过,呵。写信扔了LOFTER的意见反馈,看看是泥牛入海还是亡羊补牢。

信贴在下边,省得到处翻了。


恕我直言,在更新完软件、应用界面跳出“选择你的性别|获取更合适的内容”时,我感到了难以言喻的惊讶和恶心。
原因有三:
一、是什么让你们认为在这个时代性别依然与人的信息需求个性偏好等等挂钩?你们的认知时间轴是倒长的么?
二、是什么让你们在这个去性别化声潮日渐高涨的时代反其道而行之?你们的舆论敏感度呢?
三、是什么让你们决定把这个“选择你的性别|获取更合适的内容”设置成使用这款软件的必经关卡而非一个可以根据用户自主意志参与或略过的环节?是什么让你们认为你们有权把“性别与人的信息需求个性偏好等等挂钩”这种价值观强加于人?你们的“每个人的理想国”呢?
望尽速反馈改正,谢谢!

评论

热度(5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